马伊琍5岁女儿曝光,颜值杠杠的,母女互相依靠,画风超温馨!

马伊琍5岁女儿曝光,颜值杠杠的,母女互相依靠,画风超温馨!

近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了母女的合照,女儿赖在她的身上,画风超级温暖!看到马伊琍短发加背心的模样,让人一下子回想起那曾经年轻的她,在《奋斗》中的模样。

不过印象中她好像从来都没有发过小女儿的正面照片,而这次也是罕见的曝光了她的侧面,小姑娘粉粉嫩嫩的,肉肉圆圆的,看起来十分可爱!

大家都知道马伊琍和文章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ima,小女儿叫做ivy,不过两人的基因真的很神奇,虽然还没见过妹妹的正面,不过看头发,两姐妹好像完全不相像!

姐姐拥有女神标配的黑长直发,而妹妹天生卷毛。而且之前姐姐和马伊琍一起到机场的时候,姐姐被人拍到了正面照,很多网友都觉得,姐姐的模样看起来和关晓彤小时候非常相似,相信长大以后会和关晓彤一样,是个长得又好看又有大长腿的女生呢!

而看微博,可以留意到马伊琍平常很真的宠溺两个女儿,但是作为家长的话,严格起来再心痛也不可以表现出来,所以之前马伊琍上节目说过,女儿一岁多的时候吃饭,突然把碗放在头上玩,结果米饭洒了一桌,这时候马伊琍立刻黑脸,让女儿把手伸出来打了几下,还让孩子通通捡起来。

结果这件事也让文章知道了,没想到文章爱女心切马上打电话质问马伊琍,说她怎么可以打女儿呢?

然后马伊琍觉得要自己很无奈,自己正确教育一下孩子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虽然文章的人设早已崩了,但是他在对女儿这方面也是一位好爸爸的!

后来马伊琍说,文章为了帮女儿出气,还跑去给马伊琍的父亲打电话告状,搞得马伊琍在家里就像一个坏人似的!其实像马伊琍这样子言传身教做得非常好,女儿们长大以后肯定也是一个出色的女人呢!不然做错什么事,小时不教其实都是父母之过啊,你们说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