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晒杨幂旧照,背景贴满偶像照片

杨幂一直都备受争议,前段时间,因为离婚的消息,有引得网友们的热议,本来他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现在也四分五裂,虽然不知道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什么,但杨幂确实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杨幂爸爸晒杨幂旧照,背景贴满偶像照片,网友的关注却不在这!

一直以来杨幂的形象都十分的霸气,因为她是一个独立自信的女生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对于女孩子而言无疑是让人羡慕的,但她的努力却被很多人看不到。杨幂的爸爸晒出了杨幂小时候的旧照片,背景墙上面贴满了偶像H.O.T的照片,可是网友们的关注点却不在这里,而是在她的脸上。

网友们对她的脸很有争议,因为以前大家都说她整了容,因为她的眼睛特别大,鼻子特别挺,五官都长得很好,所以这也让很多人怀疑她是否整了容,毕竟人红是非多。但是就爸爸发出来的照片来看,那个年代的手机像素很差,并且也没有美颜和修图这一说看得出来照片拍得也很真实。

从爸爸发出的照片中能够看出,现在的杨幂只不过是长开了没有添加任何的后期制作,无论是鼻子眼睛眉毛还是嘴都一模一样,这也否定了网友们对她整容的怀疑,但杨幂对于网友们怀疑自己整容确实也不是很在意,毕竟也是大明星,如果天天纠结于这些细碎的事情那不得烦死了。

杨幂的长相算是比较有特点的,小的时候,她就有一种娇羞的感觉。据说,她是在北京胡同里长大的纯正北京人,但她的五官却有一种江南的韵味。墙上贴满了H.O.T.的海报真是一个追星女孩的呀,没想到现在自己也变成了明星。

其实,对于网友的怀疑,小编也深有感受,她确实有一个大反转,在一开始《笑着活下去》中有过她的参演,当时的杨幂看起来确实不是很好看,可能是因为当时的装扮,对于现在人们的审美而言,属于比较土气的,而且那个时候的杨幂也不太会打扮,现在的杨幂已经是出了名的时尚达人,所以她的逆袭也是情有可原的。

发型妆容搭配对女孩子而言都有着重大影响。一个小细节都能影响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地位,如果现在出一个杨幂与曾经的杨幂对比,你会发现完全就是一个大反差,也怪不得网友们都怀疑她整过容。

那个时候,她又不会化妆,又不在意发型,也买不起特别好看的衣服,肯定不会好看到哪里去。爸爸晒出了女儿小的时候的照片,也否定了那些怀疑过杨幂整容的网友们,现在大家大可放心,人家根本没有整过容。

杨幂是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北京大妞儿,纯正的北京人。但杨幂从不贪图享乐,杨幂真的很拼,但是小编觉得她现在已经很有成就了,该休息的时候就应该休息,无论她跟刘恺威怎样,但小编还是会支持她的,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才不会看人脸色,在小编觉得,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的有意义。你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