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二叔改了四次微博,夫妻二人太认真了,也太甜了

知否:二叔改了四次微博,夫妻二人太认真了,也太甜了

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夫妻档古装剧可是迷住了不少人,最开始响应的,应该是一大批的粉丝,渐渐地带动了路人,好久没有看到这样又爽又甜的宅斗剧了。明兰在剧中的角色我们是十分满意的,一步一步,几乎是毫无差错。除了错付了对小公爷的一腔情意,明兰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几乎挑不出毛病。

但是二叔就不一样了,经历的实在是太多了,背负的也太多了,正因为如此,遇见了明兰,才会拿出自己所有的认真和细心,对待这个小妻子吧。

说起来两个人在剧中甜坏了不少人,在剧外,同样也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很多的共同点。比如两个人对待演戏,都非常的认真。赵丽颖自然不用说,即便是冯绍峰也甜蜜的抱怨过,自己的老婆在拍戏的时候实在是太认真了,就连自己她都不搭理呢。

而我们冯叔叔,其实相比起来,作品比赵丽颖少了点,但是每拿出一部,都是经典,每部剧都有他的个人特色。冯绍峰发微博也很有趣,在两个人公开了之后,大多都是秀恩爱的日常,在此前,可都是各种与剧情相关的帅气照片。这次知否也是如此。二叔这样一个风流帅气的角色,怎么能不多发点照片来显摆一下呢。

最开始的时候,冯绍峰选了剧中别具特色很有个性的两张照片发了出去,一看就是在推荐自己的新戏了,看在冯叔叔盛世美颜的份上,大家伙自然是赶来捧场了,但是没想到他又立马删除了这条微博。怎么回事,难道是图片配的不满意,还是文字编辑错了?

等到第二条微博发布的时候,大家明白了。原来冯叔叔是嫌弃静态的图片表达不出自己的帅气,换成了两张动态的图片,我们冯叔叔,真是一个挑剔又仔细的人啊。只不过,这条微博也没能存活下来,又被删除了,再次发了一条动态的图片。只不过,这第三条微博还是让冯叔叔不满意,可能太匆忙,图选错了。

第四次发微博的时候,终于全都对好了,文字正确,图片正确,粉丝们可以尽情夸了。我们冯叔叔为了表现自己的帅气,真是非常认真了,无论是戏里面还是戏外面,这个认真的态度都没有改变。这两个人不愧为夫妻啊,无论对待什么事情,都是如此的认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