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搭闫妮周一围登春晚,资源咂舌,网友:背靠老总就是好

沈月是这年杀出来的黑马,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出道也才一年的时间,但是人气却非常的高,不仅出演了大火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还拿下了不少剧的主角,如今,还参加了央视春晚的彩排。

有网友称,沈月在彩排的时候,适合闫妮周一围搭档唱歌,很有可能会和这两位大咖一起出席春晚现场。不得不说,虽然沈月的长相和身材备受争议,但是资源却比很多漂亮女星都要好。出道才两年的时间,就能登上春晚的彩排现场,资源实在让人咂舌。

其实沈月是工夫真言的当家艺人,这件公司是新成立的公司,旗下只有7位艺人,凭借《小美好》走红的沈月,虽然长相不够美,但是却成为了工夫真言的顶梁柱,自然受到公司的力捧。而且这件公司的老总是陈国富,导演出身,在圈内的人脉很好,自然不会愁沈月的资源问题。不少网友都称:“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个好的老总就是好!”

沈月搭闫妮周一围登春晚,资源令人咂舌,网友:背靠老总就是好!

沈月的长相不够好一直都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之前合作过的演员胡一天,就表示沈月的颜值不高,不然出演陈小希会让观众们没有代入感。

这段录音曝光后,很多网友都非常气愤,表示这么形容合作女演员,情商也太低了!

不管怎么说,沈月的资源的确是好,但愿未来一直都好吧!

此文章是为美宠公子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创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