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的张译,隐藏了13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这么熟悉的她!

41岁的张译,隐藏了13年的二婚老婆,原来是这么熟悉的她!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隐婚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有很多迷恋自己偶像的过激粉丝,会因为自己的偶像结婚而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所以明星们隐婚也是见怪不怪了。在如今的娱乐圈,隐婚的明星那是不计其数。

有这样一个明星他长得比较丑,非科班出身,并且跑了九年的龙套也没有大火,而且还被导演们否定,因为长得丑还想演戏?不可能的。所以让他改行。但是他偏偏就不信这个邪,不仅没有改行,而且一条路走到黑。

因为他想要看看,到底是命运赢了还是他会赢,导演们不是说他演戏不行吗?他就非得证明给导演们看,你们说我不行?好啊,看谁笑到最后,终于他成功了,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红了起来,而且还拿过很多次大奖,他的名字是张译。

说起名字大家可能就知道了,张译并不陌生,虽然长得一言难尽,但是他的戏还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和他搭戏的女演员都是非常漂亮的,比如杨幂陈乔恩等。许多人都羡慕他,觉得他和这么多女演员搭戏,艳福不浅,可是只有自己清楚,在这之前他吃了多少苦。

张译是跑了九年龙套的人为了能够演戏,他付出了太多太多,为了让导演记住他,他开始尝试写剧本,终于有个导演被他的努力打动了,给了他一个小角色演,他就抓住这次机会,一直努力。

就是从那个小小的角色开始他一直努力,然后拿到大角色,再然后拿了很多奖,对于他的感情生活,和他的事业一样也是很不顺利的,女朋友因为在他身上看不到未来而离开他,那个时候的张译什么都没有,女朋友怎么会跟着他呢。正在这个时候钱琳琳出现了,钱琳琳是一位很出名的女主播,但是她离过婚,可是张译并没有觉得很嫌弃,两个人就这样结婚了,但是没有几个人知道。

如今的张译已经41岁了,因为一部电影大火后有了事业的他,我们也开始关注他的家庭,当他的老婆曝光后,人们都惊呆了,原来他隐瞒了13年的老婆就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女主播钱琳琳。而且我们很多人都是看着钱琳琳的节目长大的,都很喜欢钱琳琳。网友都说他隐藏的真深,但是还是祝福他,看到他如今的生活这么好,我们也是很开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