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跟影版的《三生三世》造型PK 谁都不服就服最后一个!

白浅:作为青丘上神白浅的时候,很多人表示更喜欢刘亦菲的样子,仙气十足,毕竟是曾经的小龙女,是当过仙女的,而且杨幂的自身的气质本就不适合仙女的角色,所以相比起来,可能刘亦菲的会好一点。

司音的时候:杨幂的发际线可是遭到了狠狠的吐槽,但是司音时的杨幂造型还是不错的,最起码违和感还是有的,但是相比起气质,还是刘亦菲更胜一筹,刘亦菲更有司音的味道。

夜华:杨洋版的太子夜华从刚开始就是很受肯定,古装完胜赵又廷!只是看过姑父赵又廷整容似的演技之后,大家有点担心了,毕竟杨洋还是太年轻了,这个手势像是在说:你过来呀~你倒是过来呀~哈哈,是不是?

素锦:两位素锦的颜值倒是不相上下的,只是李纯一身粉色羽毛是什么鬼,头上发饰也显得沉重多余,没有剧版素锦显得更温柔些。

玄女:电影版的紫色玄女妆容+中毒唇,这是要搞事情呀。相比起来,小编还是喜欢剧版玄女,更加的抚媚妖娆有感觉。

折颜:张智尧是风度翩翩,英俊潇洒。罗晋的是什么鬼!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折颜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