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女儿爆正面照 难怪林心如抱怨失宠了

相信说到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家肯定不陌生,两个人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

他们结婚后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人都说他们很配,还有夫妻相,两人结婚后也有了爱情的结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看来他们不仅在事业上成功,在生活生也是很好呢,算不算是人生赢家呢?

霍建华自从自己有了女儿后自己就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儿奴,本来在网友印象中的霍建华是一个高冷男神的,可是在他的女儿就这样打破了,不过这也不乖霍建华啦,毕竟有谁是不喜欢自己的孩子的呢。

其实两人有了孩子之后就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可以说是专心的投入两人的生活中,对自己的孩子也是疼爱有加。

最近就曝出孩子的正面照出来,照片中霍建华的女儿是低头的,但是我们还是不难看出小可爱很可爱啊,相信孩子长大后又是一个美女。

不过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林心如就抱怨说过自己失去宠爱了。

怪不得大家都说女儿是老公上辈子的情人呢。

在这里希望他们一家在日后能过得越来越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