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姐姐”长漂亮了,小细腰大长腿成功逆袭,整容式长大!

大家还记得当年最火的《爸爸去哪儿》亲子节目吗?娱乐圈的明星颜值都不差,而他们的孩子多半都会继承爸妈的优良基因,贾静雯家的咘咘波妞两姐妹真的是遗传了贾静雯的大眼睛,而黄磊的女儿黄多多遗传了妈妈的孙莉的颜值,还有田亮女儿田雨橙遗传了爸爸的大长腿,她们不仅颜值高而且非常呆萌可爱,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个小童星。但是曹格的大女儿姐姐曹华恩,之前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被人吐槽长得太丑了,一点都没有星二代的风范。不知道过了几年姐姐现在长成啥样了?我们来看下近期的她吧?

姐姐给人的印象就是特别爱哭,哭起来也丑萌丑萌的,小小的个子厚重的刘海,小时候真的是超级逗。后来慢慢网友们发现姐姐挺有个性的,圆嘟嘟的脸蛋和各种搞怪的表情都特别可爱,还被不少的网友制成了表情包。那个时候的她只有四岁。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姐姐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现在的她已经八岁了,曹格也经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

现在的姐姐真的变化超级大,她的下子长高了不少,长相变得也越来越惊艳了,简直认不出是当年那个小女孩了。但是要说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姐姐的大长腿,她现在就在妈妈肩膀下一点,穿着短裙小腿又细又长。现在的姐姐已经退出了当时的婴儿肥,跟五年前的Grace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这几年姐姐完全从一个圆柱的小女孩造成一个长腿小美女,颜值也成功逆袭。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还记得那个爱哭的姐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