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对丈夫冯绍峰,不一样的称呼,代表了不一样的情谊

赵丽颖对丈夫冯绍峰,不一样的称呼,代表了不一样的情谊

相信大家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中讲述的婚姻道理,是极为赞同的。而赵丽颖夫妻在剧中饰演的明兰夫妻俩,更是将夫妻一体,携手共度。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阐述得非常完美。

在近日赵丽颖首次谈起对婚姻生活的看法,对丈夫的称呼。就看出她对丈夫不一样的情谊,跟知否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一样。赵丽颖在婚后也称呼丈夫冯绍峰为叔儿,

可见赵丽颖在家中。是相当受宠的,只有被宠溺的女孩子,才会称呼爱人为叔的。

很多赵丽颖粉丝都应该知道,赵丽颖不止一次的表示过丈夫冯绍峰会亲手为她下厨。赵丽颖也极为盛赞丈夫的厨艺,让丈夫在厨艺展示的路上,越走越远。甚至发文感叹,叔儿煮的面是世上最好的面。相信作为丈夫的冯绍峰一定不会辜负妻子赵丽颖的鼓励,努力将厨房重担挑起来。

看过《知否》的都知道,顾二叔对明兰的宠溺在全剧中无出其右的。不但为其赶走妾室,甚至对其毫无保留的信任,无论是府内大权还是人前人后的里子面子都给明兰挣足了。相对的,赵丽颖的丈夫冯绍峰也跟剧中的二叔如出一辙的。无论是在人前面对人们的询问,也是尊称爱妻为赵老师,在家庭里也是主动对其照顾有加。

正因为冯绍峰的优异表现,才会让赵丽颖答应她的求婚。对于他们是否在《知否》剧中就已经因戏生情,这已无从考证。但是有一点肯定的是,赵丽颖亲口说过。在演绎明兰这一角色时,丈夫冯绍峰对其帮助良多。最初在拍摄明兰这一角的时候,明兰这个角色的复杂性,跟赵丽颖之前演的各种大女主剧不一样的。

它是一个很复杂很生活化的角色,没有什么大的理想。只想简单地生活下去。就剧中台词说的一样,就这样平平淡淡地生活,最好什么也不要发生。所以最初的赵丽颖在饰演这个角色是相当不适应的,直到经过叔儿冯绍峰的开导。

冯绍峰对妻子赵丽颖的宠溺,让一度被外人认为劳模的赵丽颖,慢慢的回到小时候的模样。就像剧中顾二叔对明兰的说的,万事有相公我。相信赵丽颖对丈夫的这一声叔,也是因为丈夫给予她强大的安全感的缘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