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曝早期照,女神或将人设崩塌?网友:谁还没有过去?

林志玲,家喻户晓的一位女神级美女,如今44岁的志玲依旧美艳动人,又一位冻龄女神,话说娱乐圈中这么多的冻龄女神,再想想现实生活中我们身边44岁的阿姨都已经在跳广场舞了。

人红是非多,林志玲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位绯闻非常多的明星,网友们不仅非常关心林志玲的感情状况,一举一动都让网友们热议不已;近日,有网友爆出一组林志玲早期的照片,网友们一比较现在女神在心中的形象,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于是乎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热议。

第一张图片中,林志玲身穿紫色连衣裙,银灰色的头发,头戴花朵装饰发饰,妆容厚重,手中拿着一串葡萄,视觉冲击强烈。

而在另一张图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泳衣,四肢纤长,线条流畅,穿着清凉,好身材暴露无疑。

林志玲还曾穿泳衣拍过一组拉大提琴的写真,画面中的她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优美。

在参加活动时的林志玲也是特别的放得开,和男性友人贴身热舞,气氛热烈。

很多网友看了看了网上发布的这组照片后,都认为林志玲是不是去整容了?变化如此之大。其实环顾现下的娱乐圈,哪怕现实生活中,但凡有点条件的女孩们,哪一个没整过容?(微整也算在内)

早期的林志玲就已经非常惹人眼球了,绝佳的身材比例以及精致的五官,多少达官贵人都惦记着我们的志玲姐姐,但是志玲姐姐知道自己想要出人头地,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事实证明,志玲姐姐的选择是对的,如今虽说仍旧保持着单身状态,但是宁缺毋滥依旧是志玲姐姐的座右铭。

相信林志玲给很多人的印象,不单单只是她倾国倾城的外表,那嗲嗲的声音相信任何男人都把持不住吧;而且林志玲的气质也是非常好的,每次出席活动都宛如仙女下凡,且又给人一种邻家姐姐的亲切感,所以林志玲才被粉丝朋友们亲切的称呼“志玲姐姐”。

很多网友看到志玲女神的这几张照片,相信很多网友会一边摇着头感叹想要在娱乐圈存活,甚至想拥有更好的前景,需要付出的真的太多太多;一方面也表示理解,因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审美观,谁还没有点过去,吐槽别人“黑历史”的时候,回头想想年轻时候的你是不是也很“潮”,顶着个非主流发型到处撒水泥?

虽然现在林志玲拥有的作品并不多,但是别人靠自己的颜值就已经在娱乐圈这个“矿池”里捞金无数,哪怕如今44岁的她,丝毫也不输现在的一众当红小花,自带女神气场出席任何活动都是最吸睛的存在。

对于林志玲此次曝光的这组照片,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