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她虽然是几个孩子的母亲了,下场却是替人背黑锅,很悲惨

在甄嬛里面有一个嫔妃是很笨的,每次都会做错事情,虽然已经是好几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是最后她的下场却非常悲惨,这到底是怎么样第一个女人,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经历呢?甄嬛传:她虽然是几个孩子的母亲了,下场却是替人背黑锅,很悲惨!

我们都知道甄嬛这部戏是小说改编的,所以这本身就是一部凭空架构的剧情,但是为了可以拍摄成连续剧,最后只能让小说很多地方去改变,再把一些不要的章节删除,然后再把需要的改动一下,就像甄嬛的兄长就被删减了。

还有就是和皇上的母亲,本来这是要在皇上登位的第一年就该领盒饭的,结果人家硬是活到了最后,然后就是华妃,本来这是有孩子的母亲,结果在戏里却下场很惨。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齐妃,她在戏里的下场很凄凉,其实在历史里,齐妃的下场更凄凉,她比皇帝年长两岁,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一共生了四个孩子。

如果说皇上不喜欢她的话,那么怎么可能连续几年生四个孩子呢,但是她的三儿子却因为性格太不靠谱,最后不仅他被皇帝嫌弃,最后还殃及齐妃。所以齐妃这一辈都很爱皇帝,但是最后也是因为皇帝落得悲惨的结局。其实这部戏还是很精彩的,毕竟本来皇上的后宫就是勾心斗角的地方,而皇帝本人也乐得看这样的情况,因为这样才能体现出他在一群嫔妃心里的位置。

所以在那个时候的皇帝是自私的,就跟甄嬛里面的皇帝一样。他希望大家在不影响其他关系的情况下,随便她们怎么斗,反正最后得到好处的都是他自己。而齐妃这个人真的是情商不够,每次都是替人背锅,所以也是最容易被人当枪使的。不知道你们当初看完这部戏的时候,内心有怎么样的感想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