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下期知否剧组强势登档,冯绍峰四字形容赵丽颖,甜掉牙了

《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老牌综艺节目深得网友们的喜爱,如今《快乐大本营》陪伴了网友们整整20个年头给大家带来无数的欢乐和惊喜,而近日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主演的《知否》火遍全网成为了年度热剧之一,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戏中也是相当甜蜜,网友们都越发觉得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太有夫妻相了。之前《快乐大本营》的官方微博还官宣了《知否》剧组将会登台亮相宣传热剧,不过一直都没有消息让网友们都很着急。

不过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透露了下一期的预告,《知否》和《逆流而上的你》两大剧组将同台登陆《快乐大本营》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觉得冲着“冯绍峰”和“赵丽颖”这两人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已经预约上了。不过《知否》剧组只有冯绍峰、刘钧、王仁君、张佳宁、李依晓、刘琳、高露、施诗等人登台《快本》,而赵丽颖并没有亮相节目。

不过网友们也表示了解因为冯绍峰和赵丽颖早在去年年底官宣了怀孕的消息了,如今赵丽颖只能在家中养胎看着冯绍峰在《快本》有没有说她坏话了。即使没有赵丽颖,网友们都期待这一期的《快本》,毕竟有刘钧和刘琳两位“开心果”在。从预告中,冯绍峰被何炅问到对赵丽颖有什么评价,而冯绍峰四字形容了赵丽颖甜掉牙了,冯绍峰形容赵丽颖“温柔贤惠”。

而何炅听到了冯绍峰毫不忌惮在荧屏中撒狗粮忍不住笑场了,维嘉和吴昕两人听了冯绍峰对赵丽颖高度评价后都觉得实在太甜蜜了。冯绍峰还说出了与赵丽颖日常生活状况,不过被节目消了音卖了关子,不过网友们已经等不及想看下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了,期待冯绍峰、王仁君、刘钧和刘琳等人的表现。

对此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