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录制春晚素颜出镜,扎双马尾打扮粉嫩,脖子却暴露了年龄

之前春晚彩排都有媒体拍到很多路透照,但没有想到的是林心如既然也参加了,实在让人有些惊讶,毕竟前几次都没有拍到。林心如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虽然现在不经常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林心如和赵薇一起主演的《还珠格格》是80、90后几代人的回忆,林心如的紫薇格格,至今让人难忘。

但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之后,就很少在公众面前出现了,两人非常低调,连合影都很少有。林心如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如今女儿已经两岁多了,虽然没有看到过正面照,但爸爸妈妈都是高颜值,孩子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肯定非常可爱。

这次能够参加春晚,实在惊喜,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林心如的作品了。近日,林心如现在在北京,当天林心如非常大胆,十分低调,直接素颜出现。42岁的林心如扎着双马尾,穿着一件粉红色毛衣,外面搭配了一个黑色外套,这身打扮是又减龄又粉嫩,非常好看。

明星们在荧幕中一直都是光鲜靓丽的形象出现,能够主动素颜出行的还真不多,但林心如即便是素颜还是非常年轻的。虽然皮肤有些暗黄,唇色有些深,显得气色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奔波有些疲倦了吧,但43岁能够有这样的状态,已经是非常好了。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心如的脖子和脸蛋简直是两个颜色,脖子上的颈纹很多,隐隐约约还有些痘印,低头的时候有明显的双下巴,直接暴露了真是年龄。毕竟一个人没有办法永保青春,自然的衰老,也是一件非常优雅的事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