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小兵张嘎近照,隐瞒了2年的娇妻,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30岁小兵张嘎谢孟伟近照,隐瞒了2年的娇妻,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在电视剧里面总会遇到一两个童星,有些长大以后仍然活跃在银幕上面,但是也有一些随着时光的流逝已经消失在了屏幕上面。相信大家早小的时候都看过《小兵张嘎》,里面的嘎子哥可谓是这个剧的灵魂,不过其扮演者谢孟伟已经淡出了演艺圈。

在谢孟伟小的时候名气是很高的,在抗日战争中他演绎的是一个爱国的小战士。当时的他也因为这个剧而一炮走红。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也越来越看重颜值,而谢孟伟在这个颜值方面是没有什么优势的,所以长大之后的他只接到很少的剧本。而且得到的剧本基本上都是演一些不重要的角色。

在谢孟伟还小的时候,在那个时代并不看重颜值,所以他凭借着调皮的性格将嘎子哥演的入木三分。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就火遍大江南北。在他最火的时候就连张一山都为他演过配角。长大之后的他由于颜值的问题,并没有重新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而长大的张一山颜值成为了他的优势。

不过我们还是不得不佩服谢孟伟的运气的,如果时间推早的话,或许他连屏幕都很难上,更不用说达到小时候那种火爆程度了。这也是俗话说得好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吧。虽然比起童星他霸屏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比起普通的小孩,他已经是很优秀的人了。

但是上天对待他还是不错的,虽然他在事业方面受到了挫折,但是在婚姻方面却是很美满,到三十岁的他娶了一个很漂亮的妻子,并且他们之间还拥有了爱情的结晶。他的妻子也是一位比较优秀的人,谢孟伟的妻子就是老戏骨张少华的孙女,也是一位气质美人了。他们两个都孩子也是很帅气的,果然还是妈妈的基因比较强大。

谢孟伟的老婆被自己隐藏了好几年,最后被暴露出来的时候,网友们都觉得两个人不是很般配,有网友说到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面。但是如果鲜花离开了牛粪也会生活的不好吧。在外人这样的攻击的情况下,谢孟伟的老婆并没有在乎那些话,而是和谢孟伟一如既往的恩爱。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

相信谢孟伟虽然在演绎事业方面没有天赋和足够的运气,但是好在他遇到了一个知心的老婆,有这样一个贴心的人陪在自己的身边,也是足够羡煞很多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