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黄日华舞台施展降龙十八掌,最深入人心“靖哥哥”惹人泪目

原标题:57岁黄日华舞台施展降龙十八掌,最深入人心“靖哥哥”惹人泪目

中国的武侠小说不仅在中国很受欢迎,甚至也是受到了许多外国人的喜爱。而在浙江卫视的《领跑2019》演唱会上,可能是为了纪念金庸先生,也是将黄日华请到了现场。

开始由李晨和韩雪演唱了《铁血丹心》,然后是苏青和檀健次演唱了《一生有意义》,最有王祖蓝和王晓晨也是合作了《世间始终你好》,而三首83版的《射雕英雄传》插曲过后,没想到“靖哥哥”的扮演者黄日华也是现身舞台。

如今已经57岁的黄日华穿上了83版《射雕英雄传》中郭靖的衣服,并且在舞台上现场施展了“降龙十八掌”,这一幕也是让许多人泪目,不少人称虽然仅出场几分钟,但依然非常激动,真的是最经典的郭靖,真的是曾经青春甚至是儿时的最好见证。

在金庸的诸多作品中,《射雕英雄传》绝对是最经典的作品之一,而1983版的《射雕》,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在那个电视产业刚开始萌芽的年代,《射雕英雄传》也让大家领略到了武侠世界的精彩。而黄日华饰演的郭靖,更是深入人心。

而除了郭靖,黄日华饰演的乔峰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虽然金庸武侠被无数次的翻拍,并且从未停止过,但不得不说,黄日华版的《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真的是无法逾越的经典。而看见当初意气风发的郭靖,现在都已经这么老了,真的不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