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兰照顾中毒的祖母十分用心,却被她的手抢了风头,细节好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照顾中毒的祖母十分用心,却被她的手抢了风头,细节好评。最新的剧情中祖母别康姨母和王氏下毒,这件有预谋的意外是盛家王家康家决裂的时候。康姨母这个人完全就是恶婆娘,草菅人命谋害盛老太太。她料定了盛家会将此事息事宁人,便大胆的教唆王氏下毒。没想的是明兰和祖母的感情,她不愿意祖母受一点冤屈,那是足以致命的毒药。祖母昏迷时不幸中的万幸,没有一下丧命。明兰要让罪魁祸首付出相应的代价,绝对不会姑息任何一人。

昏迷的祖母躺在床上,明兰不管黑天白夜都守在床边服侍祖母。祖母中毒后上吐下泻,人在昏迷中没有知觉,服侍的人肯定会很累。明兰此时还怀有了身孕,孕妇是不能太过劳累的。但是明兰不管了,任何事情都没有祖母的性命很重要。她的孩子和身体自己能打量好,要让祖母醒来看到精神的自己。近景的时候明兰的手十分抢镜,她给祖母喂药时左手在扶着嘴巴,一个昏迷不醒的人是不会张嘴的,这个细节很到位。明兰是一个悉心照顾病人的孝顺孩子,十分的感动。

希望祖母快点醒过来,好起来就可以在见到明丫头了。祖母和明兰的亲情关系十分细腻,从小时候明兰昏迷祖母照料,到如今祖母需要明兰照顾,这就是一个亲情的延续。我照顾你小,你养我老。子欲养而亲不待,明兰为了祖母拼尽全力没有留下遗憾。祖母可以说是明兰的再生父母,如果不是这位老太太的照顾自己怕是幼年就夭折了。深宅大院中的弯弯绕绕太多,稍有不慎就会被人算计。明兰的性格十分隐忍,她懂得什么时候要强,什么时候安静。

明兰和祖母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舐犊之爱比有血缘的人都更浓。明兰的幸福就是对老太太最好的回报,她的后半生都在为明兰筹谋。从嫁妆到选择夫婿,都是精挑细选生怕明兰今后在婆家受了委屈。贺弘文时祖母挑选的孙女婿,但他优柔寡断在遇到事情没有护着明兰,让祖母对这个公子失去了信任。后来顾廷烨设了计谋去娶明兰,祖母被他的用心感动。不管对方是穷苦人家,还是门当户对,还是高门大户,只要对明兰好祖母就放心。明兰嫁给二叔算是找到了真爱,一生中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实属不易。

现实生活中祖母的扮演者蔡翠芬老师是一位老戏骨演技十分厉害,是剧中年龄最大的演员。她看到赵丽颖也如同自己的孙女一般,相处的十分融洽。期待这两位演员再次合作,也祝《知否》收视率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