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回港家庭聚餐,张柏芝仍能在餐桌上指点江山,王菲满脸不悦

我们知道谢霆锋跟张柏芝还有王菲之间的关系,网友们也是在不断的关注他们的动向,似乎是对他们的感情故事特别感兴趣!毕竟一个是谢霆锋的前妻,一个是谢霆锋的初恋女友,他们之间一旦是有一点风吹草动的话都是娱乐圈中的新闻!大家也是对他们三人之间的感情还有他们家人之间的故事吸引,网友们也是着急,谢霆锋跟王菲之间最后的结果是怎样的,毕竟两人只是在甜蜜的恋爱,没有说要结婚的意思!记得王菲也是很享受这样的感觉,还说自己恋爱谈的好好的,为什么要结婚!

最近有媒体上曝光了一张谢霆锋跟谢贤改后母亲狄波拉在一起一家团聚的照片,在照片上看到了一直忙碌谢霆锋,看起来是在专心致志的做美味佳肴,不得不说,认真起来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姑估计谢贤见到自己的儿子为自己做饭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谢霆锋一直在内地工作,现在还不容易有时间回到香港跟父母团聚也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我们知道谢贤跟狄波拉都是公众人物,就连谢霆锋的妹妹也是在娱乐圈中工作的,全家人都是聚少离多的,能有空聚会也是难得!

大家还是被一张照片吸引了,大家注意到的是,张柏芝坐下聚会的餐桌上,在一家人聚餐的时候看到张柏芝是最自信的一个,见到张柏芝做的位置也是餐桌的主位,看着张柏芝的举动像是在安排大家就坐!看起来的样子就像是在指点江山一样,大家也是跟到十分意外,难道聚会不会尴尬吗!大家能想到的最尴尬的人应该就是王菲了!最近王菲在机场的时候面对记者的围堵,看起来是满脸的不乐意!

王菲在见到记者之后,戴着墨镜守口如瓶并不理睬记者们的询问,估计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吧,张柏芝现在在谢家还能有这么大的自信,自己合适才能正正当当地坐在谢家的桌子上呢?网友估计,聚餐的时候不可能是王菲在场的,毕竟关系尴尬,大家都是懂得避嫌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