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海涛穿睡衣务农被赞真实,看清背篓中这一物,网友:当我傻

说到杜海涛沈梦辰这一对,想必大家都是不陌生了,他们都是芒果台的主持人,有着共同话题的他们最终也是走到了一起,在跨年晚会上他们两亲昵的互动也是引起了全网的注意,而在恋情曝光后,沈梦辰海涛两人也开始高调起来了,在很多节目中都会cue到彼此。今天小太阳就来和大家说说沈梦辰海涛穿睡衣务农被赞真实,看清背篓中这一物,网友:当我傻?

其实一说到沈梦辰杜海涛,很多人都会想到“黑”这个词,沈梦辰是一直自带被黑体质,不管真不真实,仿佛她的背后都有一个专业黑的团队,不过现在大家对她的能力是越来越认可了,不管是在主持方面还是在私下的生活。而杜海涛则是因为当时见到偶像权志龙太激动,当场下跪一事被全网黑,那时候海涛也第一时间出来道歉了,之后更多的网友和粉丝也是给予了理解和支持。

最近沈梦辰和海涛也参加了比较多的综艺节目,像《女儿们的恋爱》,两人在节目中撒足了狗粮,海涛在分享和沈梦辰相处的日常时也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男友的标准,他对沈梦辰百依百顺,沈梦辰对他也是一心一意,很是照顾,他们两也是因此成为了一对很令人羡慕的情侣,当时沈梦辰不让海涛减肥的一番话曝光后,网友也是闻到了真爱的味道,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他们在彼此眼中已经是最好的模样。

临近过年,沈梦辰也是带着海涛回家乡过年了,当时村里的村民对他们也是热烈迎接,不仅拉了横幅,而且还喊了口号,当时踩着泥泞小路的杜海涛沈梦辰也是完全没有在意弄脏自己的鞋子,反倒是一脸喜悦,之后两人大清早的也是穿着一身的情侣装,情侣睡衣,情侣裤以及情侣雨靴开始下地干农活了,当时他们穿着睡衣干完农活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也是被网友大赞真实,看清背篓中这一物,网友:当我傻?

当时镜头切到他们背后时,海涛身上背着的背篓也是曝光了,其中背篓中不仅仅只有她们刚摘的白菜,同时背篓中的一个小镜头也是被大家看在眼里,许多网友看完这一幕也表示这可能是在做节目,也难怪她们会这么真实和情况,一些网友表示“太假了”、“这是在做节目吧”、“当我们大家傻吗”,还有一部分网友则表示“穿睡衣干活很真实”、“海涛背着背篓的样子也很自然”、“很喜欢她们这对情侣”,评论虽然死两边倒,不过小太阳还是想为她们的接地气点赞,很多人也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讨论,喜欢的话可以多多点赞和分享,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