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小王子长大怎么称呼谢霆锋?张柏芝8字回答,让王菲无地自容

曾经娱乐圈颜值最高的夫妇谢霆锋和张柏芝,一个是帅破天际的大帅哥,一个是惊艳无比的玉女,两人的结合被整个娱乐圈称为“金童玉女”。但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谢霆锋和王菲重归于好,张柏芝则带两个儿子生活。

前段时间,张柏芝官宣生下三胎,自从张柏芝生三胎之后,网友们就没放弃过寻找孩子的生父。一时间,网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孩子父亲的报道。有新加坡的富商,还有谢霆锋。不过,怀疑到谢霆锋的身上就太没说服力了。从之前网上的爆料来看,谢霆锋和王菲感情不错,和张柏芝也没有交集,唯一的纽带就是两个儿子。

张柏芝在生完三胎后就立马复出了,也接受到了很多的采访,在采访中也是避免不了,回答一些问题,被记者问到“小王子”长大之后该如何称呼谢霆锋?这个问题其实对于张柏芝而言,是很难回答,也是直击张柏芝的重点,对于这个问题很是回答,是与两位哥哥一样叫爸爸?还是叫叔叔呢?回答的哪一个都会受到大家的猜疑,对于这样的刁钻的问题,很多明星都会拒绝回答的。

而对于这个问题,张柏芝也没有明确的拒绝回答,而是笑容灿烂的回答道“你得先让他长大呀。尽管这句话非常的简短,但是却达到了好多种效果。第一是没有人气氛尴尬掉,第二是断绝了记者接下来的问题。不得不说,情商高这件事情,在明星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

而想到王菲,离婚后把两个女儿交给孩子的父亲,自己一边快活去,想必如果是她看到这样的结果,应该会无地自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