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独自一人现身闹市,本是名气大却无人识,网友却只注意一个动作

相信大家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都是有所了解的吧,他们往往都是通过参演一些影视剧,或者是在一些活动节目中有着优异的表现而被许多人所熟知和认可的,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这位艺人可谓是演技和歌唱都是比较不错的明星,她就是刘涛。

刘涛是一会特别优秀的演员,之前的《欢乐颂》也是收视率大火,后来还以演员的身份参加了音乐类节目《跨界歌王》,并且还是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之后又参加了《亲爱的客栈》,在这个综艺中也是给大家展现了她的另一面,而且经过这几年的打拼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爱戴她了。

而她本应该是星光璀璨的,但是刘涛似乎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在最近就有网友在一个卖东西的街道上看到了刘涛,当天的她穿着很低调,红色的上衣配上黑色的牛仔裤,再加上一个黑色的鞋子很像是普通人的装扮,而且似乎很少有人认出来她了,但是有一个细节却是很多网友都比较敬佩的,而且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

这个小细节就是她在吃东西水果时,水果的皮并没有所以丢掉,而是选择了拿到手里,等到一会扔到垃圾桶里,可以说是很有素颜的明星了,而且在娱乐圈中像她这样低调的女明星已经非常少了,不知道大家在看到这个事情后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