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俩在《知否》中是母子,母亲的年龄比儿子小三岁

最近,《知否》这出剧非常受欢迎,明兰和二叔的甜蜜让人感到欣慰,但剧中也有一些可恶的人总是想方设法的要去加害他们,最坏角色就是小秦氏了。小秦氏这个人表面上很善良,但内心却是恶毒无比,是个真正的恶毒妇人,之后,二叔走了,明兰也被她伤害得很痛苦。

扮演小秦氏的演员叫王一楠,她曾在《家有外星人》中扮演过吴磊的母亲,她视钱如命却神经大条,非常的可爱。

王一楠虽然在《知否》剧中饰演冯绍峰的继母,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都是同学,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事实上,虽然她扮演冯绍峰的继母,但实际上王一楠的年龄比冯绍峰还要小三岁,那只能说化妆师的化妆技术太强大了。

由于冯绍峰与王一楠之前就认识,所以表演时很放松,据了解,在拍摄《知否》的时候,两人一见面,王一楠对冯绍峰说“快叫妈”,这样看来,似乎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很有趣的人。

事实上,王一楠早就和冯少峰合作过,只不过是之前合作过的剧没有大火罢了。现在,虽然每个人对王一楠饰演的小秦氏咬牙切齿,随着情节的加深,小秦王的手段也会变得越来越毒辣,但是,从另一面看,王一楠的演技不是盖的,非常棒,她的演技能把观众的情绪波动一并带入剧中,你喜欢王一楠吗,说说大家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