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离了婚的漂亮女明星,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娶谁为妻?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到娱乐圈,可谓是美女帅哥层出不穷。且都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爱情,结了婚又离婚的明星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那些离了婚的漂亮女明星们,看看你更喜欢哪一个?

1.杨幂

大幂幂可以说是自带热搜体质,她的事情,总是能够闹得沸沸扬扬。想当初和刘恺威结婚的时候,可是震惊了一大帮的人。曾经的浓情蜜意和信誓旦旦,如今都不过一场空,不少看热闹的吃瓜群众表示——离的好!尽管在婚姻上不怎么如意,但杨幂的事业却一直顺风顺水,从一个小演员到如今的流量女王,自己开了工作室当老板,自己投资拍戏,不得不说一路走来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2.张雨绮

与她的霸气艳丽的外表相匹配,张雨绮骨子里都透露着强势不服输的气质,不同于中国传统女子的娇柔婉约,她美丽在于大气,英姿飒爽。然而,在婚姻上,却并不如意。漂亮如她,在感情中跌倒了一次又一次。15年与大20岁的丈夫王全安宣布离婚。18年与第二任丈夫发生家庭纠纷,同年九月宣传协议离婚。如今恢复单身。

3.章小蕙

可能大家想到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败家”,这个雷厉风行的泼辣女子,连续两任丈夫都出现了经济危机而宣告破产。而感情上出现的问题也使得她迅速与丈夫离婚,恢复“章小姐”的身份。所以,想要娶章小蕙的话,还得先考虑自己的钱袋是否能经得住破产的考验咯。

4.车晓

车晓算得上是娱乐圈里的大美女了,出众的气质,且很容易令人产生强烈的保护欲,不得不说她可能算是大部分男子都比较喜欢的类型。如今已36岁的她,在感情上仍然没有归属。曾经在正红之际选择了放弃事业,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果然,这段不被众人看好的婚姻不得不以失败告终。令不少人扼腕叹息。

以上4位离婚的女星, 她们个个漂亮迷人。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娶谁为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