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红毯,秦岚董洁穿抹胸裙比美!前者冷到缩脖子 后者霸气

2018国剧盛典昨晚的空前盛况,让各路的网友又再次享受了一番视觉盛宴。几乎很多为我们熟知的演员和明星都出席了这次的活动。不过天气那么冷,女星们都要为了美拼尽全力凹造型,也是十分敬业了。现场除了众多男演员外,女演员的阵容更是强大。而且大喵发现,各宫中的“娘娘们”又聚在了一起了,一晃间仿佛回到了追剧的时光。

一部《延禧攻略》让秦岚再次走红,甚至光环和热度还赶超了女主吴谨言,秦岚这回算是又赢了人气,又赢了演技。昨晚“皇后”秦岚 在“国剧盛典”的look,更是让人倍感惊艳,果然是人美有气质的小姐姐呀!

只见她当晚身穿了一条抹胸设计的丝绒黑色长裙,腰部以上点缀着银色的刺绣花朵和叶子图案,看起来既华丽,又格外精致,怎么看怎么美的节奏啊。特别是抹胸的款式,让秦岚纤细无比的手臂和充满了线条感的颈项展露无遗,锁骨更是抢眼!这套造型可谓真的美到了。

下摆拼接的天鹅绒材质的裙装,既优雅又不是妩媚。作为今年大热的天鹅绒单品,既不容易出错又容易穿出质感来。而一头温柔得体的低扎马尾更是彰显了她完美的气质。这身黑色的抹胸裙可谓是把她显得奢华不俗,无修图也能感受高颜值。再来360度感受下“白月光”的美!

虽然秦岚一身黑色的抹胸长裙十分凸显气质。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大喵感觉山风小姐姐一直都缩着脖子。连拍照都一副冷到牙齿在打架的感觉,也是很心疼她了。近看脸部状态不错,加上皮肤无敌白皙,简直就是行走的白炽灯了,而且这个锁骨也是无敌。

当天除了秦岚亮相了红毯,大喵发现同样饰演“富察皇后”的董洁也现身了红毯。两位“皇后娘娘”这回可谓是正面交锋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当晚两个人都穿了一件黑色的抹胸裙。虽然款式不太相同,但是整体的造型搭配还挺相似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董洁当晚身穿的这件抹胸裙看起来非常的低调高雅,虽然只利用了黑色来作为整体的色调,却丝毫不boring。侧开叉的造型突显了她纤细白皙的腿部曲线。迈着小碎步款款走来的模样,也是非常的有气质。董洁已经是9岁孩子的妈妈了,却丝毫看不出疲态和年龄感,保养的相当不错了。

V领口的设计精致又有女人味,和修腰的剪裁融合在一起。董洁这件抹胸裙装,完全是把她的身材优势展露出来了。作为一个即将迈入40岁的女人,却有着宛若少女般的清纯气质,也是非常难得了。

加上董洁皮肤很白皙,在无滤镜的状态下依旧没有老态。扎起了利落的大背头,更是让她精致的脸型和五官展露在大家的眼前。淡妆搭配浅色唇膏,温柔而充满了古典气息。董洁的状态是真的很不错了,哪怕穿这么少也是一脸淡定,超霸气!只能说明星们都太能抗冷了!

虽然是顶着寒风,但是女明星都一副为了美不要温度的感觉。而在董洁和秦岚当中,两人都是黑色抹胸长裙+露香肩,造型和颜值状态也是不分伯仲!你最pick哪位“娘娘”造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