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不老男神,第一竟不是林志颖,跟他相比,弱爆了

一直以来,林志颖都被喻为娱乐圈的不老男神,从十几岁出道到现在四十几岁好像都没改变过容貌。

事实上,再怎么显年轻,有些小细节还是骗不了人的,你仔细看一下他的眼角其实很多细纹,还有脖子上的细纹,岁月其实都悄悄留下了痕迹。

说到这里小编想说一个也是70后的不老男神,吴尊。吴尊自飞轮海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团队的颜值担当。英俊的脸庞仿佛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同时又具有贵族般的忧郁气质。

2006年,吴尊拍摄《东方茱丽叶》后正式出道。

而后加入组合飞轮海。

2011年02月28日,吴尊宣布脱离“飞轮海”单飞。在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出飞轮海,许多网友纷纷推测是什么原因,也有许多人说飞轮海内部其实不合已久。事实上,吴尊是因为悄悄当了爸爸,为了陪伴女儿成长,所以才选择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2013年,他出书《决定勇敢》承认自己已经结婚,并且已经生有一个女儿,女儿的妈妈是在一起18年的初恋女友。2014年,结婚生女后首次公开带女儿上节目,参加由浙江卫视推出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一季》。

在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回归家庭,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做不到。并且吴尊家世显赫,外表出众。会唱歌,又会演戏。他的礼貌谦和,善良善意。无论是面对导演还是FANS,他都保持最大程度的真诚。这样的男人,才是当之无愧的优质男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