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拿8个影后,从不上综艺,章子怡直言不认识,被徐峥怒怼

相信大家都对余男不是很陌生吧,在2000年的时候因为主演了《月蚀》而被大家广泛关注,后面还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就比如说是最佳女演员这些的,后面也演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还获得了很多的大奖,就比如说《图雅的婚事》《战狼》《智取威虎山》这些非常有名的。

她的演技真的是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并且后面发展的机会也是非常多的,当时最厉害的时候还出演了法国商业电影《狂怒》,而正是因为这次一会,她慢慢的走上了国际,后面几年基本上就不接影视剧了,一直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本事,后来和王全安合作了一个《惊蛰》更是获得了四项国际影后。

不少知名的大导演都和余男合作过,对她的评价也非常高,说的最多的就是你只要给她剧本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等待她后面带给你的惊喜了,这个评价确实是非常高的,直接就说出了余男在导演们心中的地位,也是对她非常放心的。但是章子怡直接就说是根本不认识,很多人都想着这真的是要搞事情啊。

到后面徐峥是直接听不下去了,直接就说是“余男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其实大家都知道演员和明星之间的差距真的是非常大的,本质上的差别,徐峥的话说的非常明显,人家余男那才叫真正的演员,并不像有些人一样,一天跟个孔雀一样咋咋呼呼的,趾高气昂的,给谁看呢?人家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