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被称“坑娃小能手”,教佟丽娅儿子喝酒,让嗯哼叫他爸爸

近日,《大兵小将》正式上线,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分别带队,进行对抗。在播出的片段中,雷佳音竟带着小队员唱“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他感觉这样比较拉风。在日常生活中,雷佳音便是一位搞笑型演员,除了搞笑外,他还被称为“坑娃小能手”,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岳云鹏的女儿、霍思燕的儿子、佟丽娅的儿子都被他坑过。

在某次采访中,雷佳音一边逛夜市,一边回答记者的问题。刚开始,雷佳音透露出自己送过岳云鹏女儿一件“特殊”的礼物,他听说岳云鹏的女儿喜欢拼图,于是,他特意买了一个五米多长,总共一万块的拼图。

不久后,岳云鹏发出消息,晒出一张女儿收到拼图的照片,小姑娘的眼睛中似乎充满了疑惑。当记者问雷佳音有没有给自己的孩子送过类似礼物时,雷佳音脱口而出:谁坑自己的孩子呀!

听到这个回答后,网友忍不住调侃,不坑自己的孩子,专坑别人家娃。

雷佳音和霍思燕曾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我的媳妇是女王》曾创造出很高的收视率。在拍摄这部剧时,雷佳音和霍思燕一起接受记者采访。

看到记者后,霍思燕忍不住吐槽雷佳音:他好讨厌。难道雷佳音又做了什么损事吗?

霍思燕生完嗯哼后,并未选择迅速地回归影视圈,而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剧组时,雷佳音经常逗嗯哼玩,并让嗯哼叫他爸爸。杜江因在外拍戏,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也就意味着两个月没看到爸爸。如果雷佳音在让嗯哼叫自己爸爸,嗯哼真的会以为雷佳音是自己的爸爸。

毕竟,我们的嗯哼大王还有些连盲,在《爸爸去哪儿》中,还发生叫邓伦为爸爸的片段。

雷佳音和佟丽娅是非常好的朋友,前一段时间因快速走红毯,他们二人还被刷上微博热搜。在后台合照时,雷佳音还要将口水吐到佟丽娅手上。惹得我们的丫丫,要绝交。

不久前,佟丽娅剪了一个帅气的短发,发微博希望得到大家的夸奖,却被雷佳音带偏了评论风,雷佳音直接发了一张佟丽娅的丑照。雷佳音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最佳损友”。

在岳云鹏发吐槽雷佳音的微博中,佟丽娅曾评论:这已经不算是坑你闺女了,他教我儿子喝酒这件事,我还没找他算账呢。看到佟丽娅的评论后,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朵朵,有这样一个怪叔叔,你会翻越无数个“坑”。

看到这各位读者也许有个疑问:坑娃小能手,有没有坑过自己的女儿呢?

雷佳音很想带女儿上节目,因为他觉得女儿非常好玩,你们看到他有多混蛋,他的女儿就有多混。

听到雷佳音这样评论女儿后,记者忍不住笑场了。看到搞笑的雷佳音,我们也能猜测出来,雷佳音的女儿有多好玩。这样的坑娃小能手,真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