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武打女星,因戏受伤退出娱乐圈,年过半百美貌动人却是单身!

提到武打女星,很多人哦都会想到杨紫琼吧!其实在香港娱乐圈还有这么一个人,武打场面不熟杨紫琼,而这个人就是杨丽菁。

杨丽菁她是十分幸运的,在一次偶然参加比赛的时候被星探发掘并且成功出道娱乐圈,她当时的定位就是武打女演员,那个时候恰恰是杨紫琼结婚暂别了娱乐圈。她也因此借势成为一个数一数二的功夫女明星。

资源可谓是越来越多了,伴随而来的是她拍戏带来的各种伤害,旧的伤疤还没愈合,新的伤又来了,周而复始直接导致了她在一次拍戏的时候,身体遭到了严重的伤害,被迫暂别了娱乐圈。

这一暂别,足足有7年的时间。这一时间可以说是非常长了,谁也没想到,7年后杨丽菁又再一次宣布了复出,复出后的她却已经不在从事武打类的角色了,相反她还经常练习瑜伽和养生。

虽然年过半百的她人气在不如以前了,但是保养还是做得很不错的,身材也十分火辣,容颜也没有消退多少。最令人惊讶的便是现在依旧是单身的她了,小编也想不明白,究竟是她不想嫁人,还是没人敢娶呢?各位网友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