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世界冠军,嫁入豪门比郭晶晶还幸福,如今成身价过亿女总裁

娱乐圈中龙蛇混杂,许多明星们更是为了利益的最大化而走到一起,却鲜有明星夫妻能够白头到老。刘璇和王弢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模范明星夫妻了,婚后的生活一直幸福美满!

刘璇,1979年8月12日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是女子体操世界冠军,曾比跳水皇后郭晶晶还红。

生活方面,刘璇的老公王弢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而且还是一个实打实的富二代。2013年两人在香港举办了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现在孩子已经快两岁半了,刘璇嫁入豪门,也被老公独宠5年。比郭晶晶还幸福!

要说现在的世界冠军中,谁嫁的比郭晶晶还是幸福的话,那大概就是刘璇了吧!刘璇是我国国际体操赛中获得了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和女子个人全能三样的冠军!

同时刘璇也在奥运会中拿过冠军,转战娱乐圈里之后也出演了好几部的作品。但是比起这些,大家更关注的却是她的感情生活,老公王弢也是一个有钱人!

虽然嫁入了豪门,但是刘璇并没有在家当自己的阔太太,还一直在奋斗自己的事业,现在的刘璇即使不依靠这老公也是身价过亿的女总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