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口碑一片倒,是该放心去看还是令人更方?

《流浪地球》到目前为止呈现口碑一片倒的趋势,网络上赞誉声不断,少数有怀疑的声音已经掀不起丝毫涟漪。那么《流浪地球》真的能变身黑马,从其他贺岁片中脱颖而出吗?

我们先来看看大咖们对于电影的评价。

前不久刚拿完影帝的徐峥在微博中推荐:“真的是里程碑式的电影,绝对是世界级别的。为中国的年轻导演郭帆及主创团队感到骄傲并深深地表示敬意!希望这部电影的票房超过《战狼2》,哈哈反正都是吴京演的。”

陈坤还写诗夸奖:“流浪地球,末世的温情,此类型的拓荒者,如夸父的浪漫”。

周鸿祎则防蚊表示:“《流浪地球》作为中国人拍摄的首部硬科幻片,远远超出我的期望,特效、故事、剪辑、节奏、想象力、家国情怀、英雄主义,绝对可以和好莱坞同类型大片媲美,我刚刚看完首映,还要再二刷,强烈建议大家大年初一都去影院看看这部片子,也祝愿票房超过战狼二。”

哈哈,祝愿是好的,但是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都跟《战狼2》过不去。难道是因为吴京的影响太大了?哈哈!

原著作者刘慈欣看过之后也是给出了非常高的赞誉:“一时间很难相信这是中国科幻大片的第一次尝试,即使以美国科幻电影的标准,在各方面也都达到了一流水准,我一直认为,好的科幻是把最疯狂的幻想描述成新闻报道般的真实,《流浪地球》所创造的充满厚重史诗质感的场景做到了这一点。同时,电影第一次把中国人对故土和家的情感在太空尺度上展现出来,震撼心灵。”

一时间好评如潮,让观众也是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风采。

但是也可能因为爱之深而忧之切,一部分网友处于热爱而对着一边倒的口碑产生担忧,害怕媒体风向,令观影效果名不副实。

对于电影的各方面评价,小编收集了一些意见,供大家参考:1.特效超常发挥,堪比国际先进水平;2.叙事宏大,史诗感强,在宏大的同时也注重小人物的故事,但是避开了个人英雄主义,更注重群体的力量;3.没有爱情线,这一点得到很多科幻迷的认可;4.情节惊险,部分过于紧凑,但整体不失为国际一流的科幻片;5.还原了大刘作品中那种悲壮而勇敢的人类情怀,人可生如蚁而美如神。

不管怎么说,我们一直都期待拥有属于自己的科幻电影,这一次我们总算迈出了步伐。科幻电影的意义,或许就是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下想象的种子,也传递了一种信念。

作为中国人拍摄的首部硬科幻,还是值得大家一票支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