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2岁女儿李嫣遇上那英9岁女儿苹果,网友:基因果然强大

基因本身就是很强大的,一般父母的颜值高的话他们的孩子颜值也不会低,所以娱乐圈中大部分明星的孩子都很好看。最可笑的是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竟然为了自己后代的颜值就要找一个颜值高的另一半。王菲的两个女儿颜值都不低,但是她的好姐妹那英的女儿颜值也就一般了。

她们俩人在圈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特别是王菲,而那英由于性格过于耿直,在言语上难免得罪人,近些年来也因为这个原因名气不如当年了,不过这对两人的关系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两人在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我们往往会说经常在一起的人会长的越来越像,她们俩的相貌倒是不像,性格也不像,唯独就是经历像。

那就是感情之路坎坷,都离过婚而且都有女儿。可能也正是因为两人性格迥异,所以她们的女儿也大有不同吧!我们都知道王菲本身是一个活的很潇洒的人,没有那么多羁绊,总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其实这样的性格也是很让人羡慕的,要知道想做很多人都被其他人的看法压得喘不过气来。

就拿当初生下李嫣这件事情来说,要是一般人在知道孩子有先天唇裂的话可能会选择不生下这个孩子,但是她却毅然决然的生下了李嫣。

长大后的李嫣完全就是小王菲,并不是她们长得有多像,只是两人的性格如出一辙,独立自信,从来不会因为自己身体上的缺陷而自卑,而是勇敢面对。经过长时间的治疗时候,现在已经十二岁的她看起来已经和正常孩子没有什么不同了,说不定不久的以后我们就能看到完全正常的她啦!王菲时常带她出席各种活动,所以也锻炼了她的能力,现在她面对镜头一点都不紧张,十分从容。

那英和孟桐的女儿是在她四十岁的时候出生的,这也算是高龄产妇了,看来她也是很有勇气的,但是在面对网友们的一些言论的时候她没法像王菲那样做到泰然自若。她的女儿叫苹果,已经九岁了就长相来说很一般,气质并不出众,看起来和普通人家的孩子无异,和李嫣比起来感觉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就有网友说基因果然强大。

但是她那双大长腿还是很让人羡慕的,毕竟这可是先天条件,说不定长大后就变漂亮了呢?女大十八变还是真实存在的。你更喜欢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