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红楼第一美男”,59岁比波叔还撩人,连鱼尾纹都闪闪发光

或许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场“红楼之梦”,可能它是虚幻又遥远的,但是其中寄托的情感却是真实而热切的。红楼之梦固然是虚幻梦,但同时它又是理想梦,从某些方面来看,他又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后来的“红楼梦”作品也正是寄托了人们的这种感情。

提到“红楼梦”,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贾府昔日的繁盛景象,府中人就好像生活在一个独立的幸福社会,让人羡慕不已!

当然,除了贾府中繁盛的景象外,大家最为关注的可能就是“红楼梦”中的美男子了。众人都知,红楼中的贾宝玉和柳湘莲生的是极美的!而大多数人最为关注的美男子也都是他们两人,而对于剧中另一位更“美”的男子关注的并不多,至于主要的原因无外乎他太“好色”了,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已经知道了他的名字。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人正是这位好色的美男子——贾琏。

看过“红楼”这部作品的人应该清楚,红楼中最风流好色的人物便是这贾琏,就算是在他的家族面临困境的时候,他心里最想的仍然是“天下众美女”。然而,这贾琏虽说好色风流,但是人家确实有这样的资本,当初饰演贾琏的高宏亮一出场就引起了众人的瞩目,而他的出现也让贾府第一美男的贾宝玉失了颜色,这也让他被称为“红楼第一美男”!

如今距离“红楼”第一次播出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十年,当年红楼中的那些俊男靓女们大都没了昔日风采,就连那个大家最为关注的贾宝玉也变成了一位油腻腻的老大叔了。可当59岁的高宏亮和其他人一同出镜时,却惊呆了众人。一眼看上去,高宏亮身上的气质和波叔很是相似,但是59岁的他比波叔还撩人,连鱼尾纹都闪闪发光。另外,老了之后的高宏亮居然意外的和靳东有些像,这样的他实在不要太帅了。

然而,可能许多人并不知道,高宏亮当年能拿到贾琏的角色,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他的运气好。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舞者,其实高宏亮能进“红楼”剧组已经是很大的幸运了,只是当初他在试演柳湘莲的时候并未让导演满意。他本以为自己已经无缘红楼了,可导演又让他试了贾琏,这一试就立刻被导演看中了,随后就直接被定选了。因为高宏亮自身气质的原因,他的贾琏尽管风流好色,却意外的很招人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