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弟弟合照颜值破表!还有哪些女星背后也有个帅哥弟弟?

非常感谢你劳累的一天还能打开小编的文章阅读,小编将不懈努力的给大家分享最新鲜的各种资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和放松。

撰文:猎人娱乐 |图片:网络 |编辑:猎人

小编祝福您,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昨天在IG上晒出跟弟弟合照的范玮琪,像是同个模子刻出来的模样,不免再次让人赞享受基因的厉害,而在看演艺圈里的男女神们时,不免也会好奇他们的兄弟姐妹长得如何(花痴笑)。所以小编在这里整理出四对超高颜值的姊弟档,不只拥有好基因,甚至也些还一起出道过,让人看了真的好羡慕啊。

范玮琪

最近演艺圈超夯的手足照绝对是范玮琪跟她弟弟啦。昨天刚在IG是晒出合照的她,马上得到了热烈的回应,直呼真的长得好像啊。不管是脸上的酒窝,还是鼻子、嘴巴、脸型,根本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女版范玮琪。另外也有网友留言,觉得弟弟长得超像修杰楷。(笑)

赵丽颖

再来要介绍的也是最近超红《知否》情侣党的赵丽颖!除了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外,最让人注意到的当然就是她弟弟。两人站在一起贴脸拍照的模样,真的让人再次感叹基因的强大,这说是模特儿我也信!而跟赵丽颖不一样的是,弟弟早在2016年就结婚了,也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打算,所以刚刚心动的女孩们,是不是心都碎了。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弟弟杨帆浓眉毛大眼的,有些神似的眼神,同样也是个令人赞享受的小鲜肉。而小Angelababy七岁的弟弟,其实也有在2012年曾经帮过姐姐主演的电影《第一次》拍MV。这样超和谐的同框画面,看了真的很让人赞享受啊!

范冰冰

再来这对姐弟大家绝对都知道啦!当初参加《偶像练习生》就爆出高超讨论度的范丞丞,根本也是个高颜值男神!不只有脸蛋,还有190的欧爸身高,不禁让人感叹,这家的基因也太强大了吧~(呐喊)重点是这对姐弟档年纪可是差了19岁这~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的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最新资讯。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