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被救回,竟选择离开盛家,盛老太太临终前陪在身边的只有他!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赵丽颖 冯绍峰 朱一龙联合主演,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大家广泛的讨论。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康姨母与王大娘子越走越近,纵使盛老太太再三阻挠终究还是酿了大错。

根据原著中,盛老太太被下毒,虽被救回,但是明兰还是为给祖母报仇,将康姨妈送去慎刑司,长柏更是六亲不认将自己的母亲送到老家的宗庙吃斋念佛要五年之久令王大娘子奔溃,但是长柏以自己辞官作为要挟,为了自己儿子的前途只能认了。

长柏提出让盛老太太跟他一起去他上任的地方,这样就可以不用再盛家待了。盛老太太明白长柏的心意,自己对盛紘心里的那些小心思不能再忍了,再呆在盛家也只能演母子深情的戏码,自己所幸就选择离开盛家跟长柏一起,这样数年后再见到盛紘,自己兴许也就忘了这些难堪的事情。

数年后盛老太太快去世,明兰因顾廷烨要去镇边便一起跟去没有赶回来,如兰和华兰也是因为有孕的有孕,家中有事的有事,没有及时赶到,这让盛老太太临终前只有长柏陪在身边,但走的也算安详,因为她这辈子最放不下的应该就是自己的孙女明兰了,但是看到明兰生活这么好,又这么疼爱她的人在身边自己也就放心了。祖母与明兰的感情也是让小编更外动容,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