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睡觉被海涛叫醒,当看清她脸的素颜那刻,网友瞬间炸锅了

沈梦辰睡觉被海涛叫醒,当看清她脸的素颜那刻,网友瞬间炸锅了

一说到沈梦辰这位湖南卫视的女主持人,相信你们对于她还是有很深刻的印象吧。虽然她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一姐,但是却凭借自己的主持实力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后来还与杜海涛穿出了恋情,可以说很令人羡慕啦。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位演员有啥了解吗?

这个就是沈梦辰,她的五官还是很精致迷人的,只见在这次出镜的时候,她身穿了一款浅粉色的薄纱礼裙出镜,一字肩的款式也是明星们现身活动的必备穿搭之一啦,可以大秀自己的天鹅颈与曼妙身材,加上沈梦辰精致的五官,不知道这样的她你们喜欢吗?

而在最近沈梦辰的一家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因此也是到她家拍摄啦,不过在这个场景看来,杜海涛趁着女友在睡觉的时候,竟然想把嘴凑过去亲吻她的脸蛋,这样的画面难免有些少儿不宜呢,不过倒是体现了这对小情侣是有多恩爱啦,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当然杜海涛后来还是叫醒了沈梦辰,只见她身穿一款白色的睡衣出镜,看上去还是显得比较随意啦,不过当看到沈梦辰的“素颜”时,饱满有光泽的苹果肌加上红唇,这样的素颜感觉就像是化了妆一样,难怪不少网友看完后都炸锅了!脖子带你们怎么看待这次沈梦辰的素颜呢?

不过其实化上妆的沈梦辰颜值会更高一些啦,只见这次现身节目的时候,她身穿一款黑白拼色的一字肩上衣,大秀迷人的天鹅颈,下身搭配一款亮面款式的皮裙出镜,看上去还是比较时髦的,当然一双过膝靴也是少女们的必备啦,带闪凹造型的画家帽,这样的沈梦辰穿搭与颜值你们打几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