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娱乐圈又有大瓜被爆出,继杨幂刘恺威后他们也被离婚了

又到了除夕夜咯!只是娱乐圈中却仍旧没有过风平浪静的片刻,因为在这个不知深浅的圈子里有着太多自带话题槽点的明星艺人,而且微博热搜榜单中也从来都没有少过网友们的吃瓜围观。

比起跨年时被爆出的李小璐做头发实锤,这次年底所晒出的重磅大瓜其实早就有了一些前情提要。要说娱乐圈中什么事情的发生是最为寻常的,那肯定是明星夫妻或是情侣的聚散离合。

大部分的明星艺人刚在一起的时候,经纪团队总喜欢借着各类宣传通稿在各类公开场合同框秀恩爱,只不过真正能够携手走到最后的只是极少数。每一次被猜测分手都矢口否认,最后再来一纸分离公告。

如在2018年年底借微博发布了离婚声明的杨幂和刘恺威,那段曾经极为养眼登对的恋情还是没有熬过七年之痒的时长,最后只能从此各自安好,不再纠葛。当初的杨幂选择了事业上升期结婚,现在却是如此结果。

可就这则坏消息被曝光没多久的时间,网络上又传出了一位圈内知名的女艺人早就悄悄地协议离婚了。这则消息的爆料者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些所谓的线索,吃瓜网友者们都猜测着应该便是林心如。

林心如和霍建华在2016年将十年的友情变成了爱情,只是这段本应该被祝福的恋情更多地被网友们进行了另样的解读。霍建华在婚宴上的表情严肃,林心如在婚宴前的未婚先孕,都让外界议论纷纷。

只可惜前不久林心如的生日当天却只晒出了和苏有朋一起的合照,并且霍建华出现在《如懿传》的聚会上市,被不少眼尖心细的网友们发现了他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居然没有带着了。

正是因为这两件事情的时间都撞在了一起,所以有关于这两位已经协议离婚的消息就这样被爆出了。而围观吃瓜的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