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林凤娇过生日,皮肤松弛满脸皱纹,与成龙恩爱40年不简单

说到八九十年的香港美人,大家一定会想到林青霞,作为一代人的梦中女神,林青霞的美貌是无法复制的,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有一个人的美貌与林青霞不相上下,她就是成龙的妻子林凤娇。当时,林凤娇与林青霞以及秦汉,秦祥林被称为“二秦二林”,四个人在一起着实养眼。

林凤娇出生在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为了养家12岁的她经常跑去帮别人种田。后来她出没舞厅当舞女,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娱乐圈,而且在娱乐圈相当的顺利,从拍摄《潮州怒汉》之后就片约不断,并且在李行的力捧下多次获得金马奖,《小城故事》就是她的代表作。

在事业的顶峰期,林凤娇与功夫巨星成龙结婚,并且生下了儿子房祖名,但是成龙的花边新闻一直没有断过,与米雪,邓丽君,李冰冰,章子怡以及韩国的金喜善等等都传出绯闻,最过分的就是与吴绮莉生下了小龙女,害了女儿的一生,也让两个女人心碎。

1月30日,林凤娇迎来了66岁的生日,照片里她一手端着蛋糕,一手挽着成龙,不过看上去老了很多,皮肤松弛满脸皱纹,比成龙还显老。成龙不仅祝妻子生日快乐,还表白妻子留言道:”林凤娇,谢谢一辈子,谢谢这辈子,有你~“成龙曾经说过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娶了林凤娇,让人感动。

儿子房祖名也在第一时间为妈妈送上了祝福,并且晒出了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照片里林凤娇卷着刘海,正在闭目养神,那时候的她真美,就像房祖名说的那样“睡都那么美”。很多网友都很佩服林凤娇,不管成龙有多少绯闻,她永远站在背后支持,不吵不闹,守候40年,祝福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