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长腿被成龙看中,深夜晒泳装美照,被网友戏称为腿精

现在大家对于演员的要求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不仅要脸蛋好看,演技出色,身材也更加是一个演员能否获得更多资源的重要因素。而对于女演员的要求就更高了,不仅要肤白貌美,身材比例也对她们非常重要。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女演员,就是凭借着自己无解的大长腿,黄金般的身材比例,受到了成龙的赏识,并因此成为“龙女郎”走红的演员,她就是张蓝心。

张蓝心的从艺经历可以说相当的奇特,由于自己天生一对大长腿,在跆拳道中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所以她在国家的跆拳道队待了十年,并且还拿过全国的跆拳道冠军,后还因此成功挤进了模特圈。凭借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出众的气质,张蓝心在模特圈中也混得风生水起。在成龙为挑选新片《十二生肖》女主角的时候,她就成功引起了成龙的注意,对于这样身材又好,而且还有一定的武术基础的演员,成龙相当满意。

而在整部电影当中,大家估计连剧情也都没记住,就记住了张蓝心的一双飞来飞去的大长腿。也正是因此,张蓝心就这样被观众们记住了。而她在电影中的演技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本以为会跟其他的模特演员一样,会出现一些比较尴尬的演技,不过张蓝心似乎在表演方面有着特殊的天赋,能够很好的表达出成龙所要表达的内容。甚至在那一年,张蓝心还通过《十二生肖》入围了香港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虽然最后没有得奖,但这也是对张蓝心演技相当大的肯定了。

出名之后的张蓝心演艺之路一直顺分顺水,不仅和大牌明星们像范冰冰、任达华等有过合作,而且还经常登上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那爽朗率真的性格也是圈了一大波粉。就在前段时间,张蓝心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身穿比基尼的美照,看到照片的网友们都惊呆了,纷纷表示她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腿精。不夸张的说,她的胸以下就全部都是腿了,而且腿型还特别完美,实在是令人羡慕。

当然,有这样的好身材和张蓝心平时的自律不无关系。成名之后的她依旧没有把锻炼的事情落下,经常会去健身房、搏击馆运动,来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网友们,想要好身材还是得管得住嘴,迈得开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