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即将宣布遗产分配,张柏芝谢霆锋乐开花,王菲该何去何从?

导读:谢贤即将宣布遗产分配,张柏芝谢霆锋乐开花,王菲该何去何从?在娱乐圈立足的明显都是有着很高的收入的,这也很多人都向往去娱乐圈发展的原因之一。如今,那些很早就已经在娱乐圈很有名的大佬几乎都已经积累了很多的财产,随着年龄的增大,如何分配这些钱也就成了一个问题,也是人们都密切关注的。

说到谢贤,人们脑中首先浮现出的印象一个就是霸气了吧。谢贤是娱乐圈称霸一方的人物,他出道的很早,凭借自己的实力出名,在当年可时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颜值完全不输现在的男星。他从演员到投资人,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同时也积累了一大笔财富,在娱乐圈,他的慷慨也是非常出名了,据说曾经与某任女友的分手费就高达几千万。

如今他年事已高,财产的走向成了人们关注的事情,近日,他自己说出了遗产的分配计划。在一次采访中,谢贤称自己的遗产会交给儿子和儿媳。儿子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就是谢霆锋,但是儿媳是谁呢?有人说是张柏芝,其实这是正确的。大家都知道,虽说张柏芝早已离开谢家多年,但是谢贤是十分看好她的,在谢贤心中,张柏芝一直都是谢家人。

并且张柏芝还给他添了两个孙子,他也没有理由不去尽一些义务。但是在他的前女友方面,他并没有提及要跟分遗产。谢贤如今已经八十多岁的高龄了,普通人这个年纪早就在安享晚年了吧,但是他还是非常拼的。据说最近,他又打算复出了,准备了一部新的电视剧,得知消息后很多网友都投来敬佩的目光,感叹他真的是老当益壮。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他自己也说这真的是自己最后一次涉及娱乐圈了。

想必在他心中,这算是他的收官之作吧,算是自己对自己几十年演绎生涯的一个交代。谢贤这样分配财产其实是十分合理的。他虽与自己的儿子谢霆锋一直关系僵持,在公共场合经常吵架,但实际上,一谈到这个儿子,他心底是十分骄傲的,在他心里,也就谢霆锋能够继承好他的遗产吧。张柏芝虽说离家多年,但是他却仍然挂念,也可以看出他是十分重情重义的人。

但是很多人就有一个疑问了,那就是王菲会不会也有份呢?答案应该是否定的,毕竟谢贤对于王菲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不然王菲应该早就嫁进来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评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