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女星:赵薇变美,舒淇变少女,而她结婚3年就变老不少

43岁女星:赵薇变美,舒淇变少女,而她结婚3年就变老不少。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女演员的“演艺寿命”要比男演员的短,的确,这和现实中的男女特性一样,不过在娱乐圈中,40多岁的女星依然有比较活跃的,她们不服老,不认输,甚至越来越好,就比如我们今天说的这几位。

43岁的赵薇最近可谓是美出了天际,瘦下来等于整容这句话说的很对,赵薇的黄金时期就属《还珠格格》那会儿了,那时候眼睛很大,又很活泼,身材也好,但是后来身材走样,越来越胖。

最近,赵薇逆袭,成功瘦身,不管是硬照还是生图,赵薇再也不怕被拍啦,瘦下来的赵薇真的好美,又回到颜值巅峰。

和赵薇同岁的还有她的好朋友舒淇,前段时间,舒淇和赵薇一起参加了《中餐厅》,我们从节目中可以看到,43岁高龄的舒淇活的竟然像少女,不管是穿着打扮上还是心态上,都给人很青春的感觉,身材也是相当苗条。

只不过另外一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那就是还是新婚时期的林心如,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结合挺让人吃惊的,原本以为林心如会找一个类似苏有朋这种的男人,但是她幸福就好咯。

结婚后很快就生了小海豚,外人看起来还是非常幸福的,只不过针对女人来说,林心如变老了不少,可能还是生过孩子的原因吧。

所以这么看下来,同是43的女星,林心如似乎没有赵薇和舒淇说的精彩,你们觉得呢?

43岁女星:赵薇变美,舒淇变少女,而她结婚3年就变老不少。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