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上亿的明星吃什么盒饭?张一山接地气,鹿晗太清淡就服赵丽颖

演员在拍戏的时候,有时候为了赶时间或者拍摄地点附近没有吃饭的地方的时候就是会点外卖的,所以就有了很多明星在吃盒饭的经历,但其实每个明星吃盒饭的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一起看看明星在吃盒饭是什么样子吧。

在一些剧组的拍戏的时候就有很多盒饭卖,各自的口味不同所以,大家吃的也不同,这个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大家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时候,也会照下自己的盒饭,发在社交软件上面,其实吃的都很简单,大多数都不会让自己太饱

因为还有拍戏,所以自己不能过于饱了,有的也很喜欢吃肉或者是吃素,一般助理也会带上自己的便当吃,而且拍完戏吃饭是最幸福的时候了,大家也都很期待,我们观众呢,对明星们吃的盒饭也会很感兴趣,在人前非常靓丽的明星们到底吃什么呢,其实也会去关注一下。

张一山这应该是在片场吃饭的吧,场面很是简陋,这也太接地气了!鹿晗,你这也太简单了吧,好歹也来的荤的吧!

最喜欢的还是吃货赵丽颖了,吃饭的模样总是让人很有食欲,率直不做作,这样的性情很难让人不喜欢。据悉这是赵丽颖拍摄了一天后,因为太饿,直接拿起鸡爪就啃,这可爱的模样分分钟被迷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