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太丑被妻子抛弃,后因“光头强”大火,今豪车别墅美艳娇妻!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幅面孔,或者美的,或者丑的,都是不能选择的,这样的长相都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生的好看的自然命运也会不同,而生的丑的人就那么美好了。

今天要说的这位主人公,他就是一位因为长相被波动命运的人。相信大家平常多多少少都会看一些动画片,就算自己不看,身边的人或是小孩也是会看的,《熊出没》就是很受小孩子欢迎的一部动画片,在电视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动画片里的人物“光头强”,但大家不知道,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个这样的“光头强”。

还记得《熊出没》大火没多久,就有网友发现了现实版“光头强”冯加六,据悉,冯加六的出身并不好,他原本是一个农民,特别是长相上,可以说是奇丑无比了,因为长相太丑陋,家里有穷,冯加六甚至娶不到老婆,后来还是在亲戚的介绍下才娶了一个哑巴新娘。

可是,即使是这样,后来连哑巴妻子也抛弃了他,可能真的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吧,才让哑巴新娘忍不可忍,最后离开了他。因为这件事情,冯加六曾经有一段时间自暴自弃,原本以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了,没想到自己再次因为长相改变了命运,这次他迎来了人生的巅峰。

当时《熊出没》播出后,剧中的光头强觉得大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有一家老板发现了冯加六和光头强长得太相似了,这位老板很有生意头脑,他把冯加六请到自己的店里工作,并且一天给他开200元的工资。对于农村出身的冯加六来说,这样的工资是天价了,他二话不说便答应了。

果然,冯加六给玩具店老板带来了不错的生意,后来还是网友将冯加六的照片发到网上,从此冯加六也大火了起来,随着名气变大,很多策划公司也看上了冯加六,并且签上了冯加六,开始打造他。有的策划公司的打造,冯加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他的“光头强”也越来越逼真,身价也大涨了。

在玩具店里200元一天的工资对冯加六已经很高了,走红后他的工资已经飞涨到几万了,而他的生活也改变了不少,不仅豪车出行,还住进了别墅。以前冯加六还担心娶不上媳妇,如今他还娶了一个比他小上20岁的貌美妻子,生活美滋滋的,不知道当时那个抛弃他的哑巴新娘看到后,后悔了吗?

不得不说,冯加六的人生简直太神奇了,一开始因为长相被抛弃,但还是因为长相改变了一生,说什么人生的赢家,也不过如此。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冯加六长得这么丑,嫁给他的女人也一定是看上他的钱吧,毕竟颜值在这个社会上也是很重要的,哪个年轻又漂亮的女生会喜欢一个这么丑的人呢。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