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

现如今,各种影视横行的时代,能被称之为经典的影视节目不多,但是有一档影视,只要一提出来,马上就会让人脑海中反映出两个字:经典。这部影视作品,就是人们熟知的83版《射雕英雄传》,如果不说,大家可能还没有意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5年了,那么,当时在剧中出演过的演员,如今的现状如何呢?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1.翁美玲翁美玲在剧中饰演黄蓉。这位曾经21岁就获得了英国华裔小姐亚军、24岁凭借该剧一炮而红的翁美玲,在感情上却非常艰难,最后因为遭遇现在所说的“渣男”,而导致自己无法面对现实生活,所以最后选择了主动离开人世。每当人们提起这事,都是不断的惋惜。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2.黄日华黄日华,剧中饰演郭靖。虽然在剧中,翁美玲叫黄日华“靖哥哥”,但是如果按照现实来说,翁美玲比黄日华要大,在当年拍摄这部剧时,黄日华才22岁。当然,除了《射雕》外,黄日华也出演过很多别的人物,乔峰就是他的另一个巅峰。他的演技,也是给现在的“小鲜肉”实实在在的上了一课,毕竟当年拍戏时,黄日华也还是算个“孩子”。不过最近,黄日华已经很少接戏了,所以也就很少再有他的消息了。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3刘丹刘丹在83版《射雕》中饰演洪七公。这位演员,曾经多次饰演洪七公。而现在的他还有一个别的身份,那就是杨幂的公公(刘丹的儿子是刘恺威)。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4.秦煌秦煌饰演的“老顽童”周伯通,一直都是大家心里最经典的那款老顽童,作为一名老戏骨,也是一个金庸武侠迷,他曾拍过20多部金庸戏。同时截止到目前,也是所有武侠金庸中出演过次数最多的一名艺人了。不过近年,他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体重直线上涨,目前已有260斤。如今,已经到了连出行都要让人手扶的地步了,着实令人担忧。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5.曾江曾江在剧中,饰演的是黄药师。在这30多年里,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他出演的“黄老邪”才是最符合该人物气质的那位,可见对其评价的高度之高。但是随着岁数越来越大,他也就几乎不拍戏了。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6.苗侨伟苗侨伟,剧中饰演杨康。出生在定海(浙江),他在童年时期来到香港,25岁的他出演了杨康这一角色,可谓是把“小王爷”演的活灵活现,在1989年时,他退出演艺圈经营自己的生意艺视眼镜,可他的生意却没有像他演戏那样顺利。苗侨伟最终在3年前重新回到了演艺圈,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他出演“黄老邪”一角。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7.谢贤谢贤在剧中饰演杨铁心。谢贤出名的比较早,他在20岁时就已经非常有名气了,据早期有人透漏,他当年的出场费可是高的吓人,不过后来他把钱都放到了赌上,使得他的资金大幅减少。谢贤除了有一个儿子谢霆锋外,最近一些年也有一些关于的他的消息,比如说有一个比他小49岁的女友等。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8.江毅剧中饰演柯镇恶。相信最近大家对这个角色特别熟悉了,因为网上各种流传着关于柯大侠“吹牛没输过,打架没赢过”的“至理名言”,也是各种表情包频频出现。不过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也没能逃过癌症的侵袭。2013年77岁的“柯大侠”由于肺癌离开了我们。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9.黄文慧黄文慧在剧中饰演梅超风。这位在“83年”就走在时代前沿,超酷的发型外加浓重的烟熏妆,着实是让很多人的童年对这一角色难以忘记。如今,70岁的她,仍然保持着的单身、仍然没有嫁人的状态。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10.杨盼盼杨盼盼在剧中出演穆念慈。这位可算是一位大家闺秀了,早年的愿望是去和张大千学画画,可是事与愿背,因为家里出事,致使她不得不进入演艺圈挣钱来养活家里人。而在拍戏的那年,她才24岁。近些年来,也一直有着她的消息。不过不幸的是,在2018年9月,拍戏中的她不慎被火烧伤,面部、手部和脚部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11.各种小角色(小惊喜)在83版的射雕中,可以说很多剧情都充满了小惊喜,小编带大家来数一数(不是排名)。第一位:周星驰(星爷)。相信大家对于星爷都不陌生,在剧中饰演一名士兵,除了这一角色,星爷还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出场5秒左右就被梅超风秒掉的乞丐。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第二位:吴孟达。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在剧中出演丐帮彭长老。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第三位:吴镇宇。在剧中饰演王府的看门。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第四位:郑少秋。情节出现在郭靖黄蓉去找南帝段王爷治病,在路途中遇到南帝徒弟的画面中出现,饰演一位渔民。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第五位:刘嘉玲。在剧中,饰演蒙古华筝公主的侍女,而且在剧中还有一句台词“公主,驸马醒了。”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第六名:刘德华。对于他,大家就更不能陌生了,在剧中出演成吉思汗身边的卫兵,也仅有几个镜头,一句台词都没有。

83版射雕演员现在如何了,梅超风70岁仍单身,剧中还有刘德华?另外,还有说有梁朝伟的戏份,但是小编能力欠缺,并没有发现,如果大家发现了,可以告诉小编。如今,83版《射雕》已经过去35年了,物是人非。当年的红人,现在很少出现了,而当年的小角色,却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如影帝刘德华、周星驰星爷等。也正是应了那句话: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当年连句台词都没有的刘德华,现在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对于83版的《射雕英雄传》,大家有什么想讨论的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