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美女如云,小燕子、晴格格、夏紫薇,都不如她惊艳

《还珠格格》可以说是很多人童年时期的最爱,在该剧中,赵薇扮演的小燕子天真可爱,尤其是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美到极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试想这部剧如果没有了她,应该会逊色很多吧!赵薇将小燕子这个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喜欢她。

在《还珠格格》中,王艳扮演的晴格格,虽然是女配,但颜值却完全不亚于小燕子和紫薇。剧中的她,乖巧伶俐的模样,不仅深受老佛爷喜爱,就连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是超级喜欢她。想当年,晴格格一出场不知惊艳了多少人。其实,除了这个角色外,王艳还有不少令人惊艳的古装角色。

当年在出演《还珠格格》之前,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林心如是谁?但在该剧播出后,她却火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女明星。当然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她对夏紫薇这个人物的完美塑造。在该剧中,她将紫薇的温柔娴静、知书达理,演绎得十分完美,是至今都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

在《还珠格格》中,刘丹扮演的香妃,既美丽又温柔,还能歌善舞,是几代人心中的女神,也是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凭借对该角色的完美塑造,刘丹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只可惜正当大红大紫的时候,她却不幸遭遇车祸,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5岁,让人十分心痛。

《还珠格格》美女如云,小燕子、晴格格、夏紫薇,虽然也都很美,但都不如香妃来得惊艳。那么,以上这几位美女中,你最喜欢谁呢?一起来说说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