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清理还乱,王鸥杨幂除了刘恺威,又因为袁姗姗联系到一起了!

在一众小花中,杨幂算是非常有商业价值的一位了,她幼时出道,用小郭襄惊艳众人后又籍籍无名,但是于正的一部《宫》让她成功跻身一线小花,不过随后杨幂就和于正解除了合作关系。

所以,在《宫》的第二部中,我们就能发现女主角从杨幂变成了袁姗姗。袁姗姗的长相并不适合演古装剧,但是无奈于正力捧,给的本子却都是古装戏,于是袁姗姗变成了“强推之耻”,被网友们嘲笑,甚至一度被喊“袁姗姗滚出娱乐圈”。

《宫》让杨幂攀上高峰,却让袁姗姗跌落谷底,很多人不知道,袁姗姗和杨幂其实是同学。在最近的一档综艺中,袁姗姗的暗恋者张弋出现。他在大学时就对袁姗姗一见钟情,并且苦苦追了她很多年,但最终还是未果。

虽然在节目上,两人言行暧昧,但是袁姗姗却直言张弋是自己的兄弟,袁父也表示两人就是兄妹关系,因为包括袁姗姗在内的同学们都收到过张弋的婚宴请帖,所以袁父认为两人只是兄妹情。

张弋和谁结过婚呢?王鸥,就是那个《伪装者》里痴情又恶毒的汪曼春。她曾因为“夜光剧本”被网友群嘲。“夜光剧本”的另一个主角就是杨幂的前夫刘恺威。

真的只能说娱乐是个圈了,而且这圈还一点都不大,王鸥和杨幂竟然这样就有了联系,也是很惊人了,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