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小秦氏还心狠手辣,坑害至亲谋夺他人性命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古装言情剧,是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冯绍峰(饰演顾廷烨)以及朱一龙(饰演齐衡)领衔主演。自播出以来,就备受众多网友好评。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离开汴京之后,明兰真是有着很多的困难,但是也因为这些困难,渐渐令明兰独当一面,处理麻烦的手段也渐渐凌厉,这些都要感谢康姨母这个“疯女人”!

康姨母这个女人做事做人都令盛老太太和明兰厌烦,盛老太太还曾经多次警告王氏不要在跟康姨母来往,只可惜王氏因为盛老太太从来没有打骂的缘故,所以不在乎她的警告,依然和康姨母私下来往。王氏却不知康姨母心思,就是为了利用她,康姨母借着盛家的名义去给明兰塞小妾,她的目的竟是要推倒侯府,因此盛老太太出手破坏了康姨母的阴谋。只可惜王氏还不知道自己的亲姐这么做有什么目的,还觉得她做的还挺好。

王氏一直都觉得自己的亲姐不会害自己,反而还觉得她是自己的知心人,什么话都跟康姨母说。故此她在康姨母的撺掇下,想从盛老太太手中将管家的权利要回来,所以就向盛老太太的吃食中下了白果嫩芽儿的汁。王氏却以为这只是让老太太虚弱一些的东西,却没想到这个差点要了老太太的性命。事情败露之后,王氏却倒了大霉,她才意识到自己的亲姐竟然利用自己坑害婆母的性命,网友表示:康姨母比小秦氏还要心狠手辣,为达到目的竟然坑害至亲,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