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和张杰同居5年,谢娜一直耿耿于怀,张杰至今不与她同台

在娱乐圈里谈恋爱好像是一件挺多见的事情,明星们对于恋爱还算是比较开放的,比如昨天承认离婚的杨幂和刘恺威,两个人被传离婚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最近才公布了离婚的消息,这让很多人并没有感觉非常意外,觉得这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有人觉得杨幂和刘恺威早就离婚了,但是碍于工作和面子的事情,一直没有公布这个消息,或者两个人早就已经各玩各的了,所以才会拍到杨幂和冯绍峰在一起,所以才会拍到刘恺威和王鸥在一起,这都是不争的事实,还是希望明星分手和离婚以后能好好相处啦。

小编今天要说到的这一对明星,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吧,他们就是张杰和谢娜。大家都知道张杰是湖南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出身的,而谢娜一直是湖南电视台的不可缺失的重要主持人,两个人被爆出恋爱的消息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张杰是吃软饭的,说张杰配不上谢娜,等等。但是他们却熬过了那么艰难是时期,如今过的非常幸福,张杰也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现在骂他的人越来越少了,在他刚出道的时候几乎全网都是骂张杰的人。

谢娜的前任是著名演员刘烨,大家都知道的,当时谢娜和刘烨都是无名之辈,在这个娱乐圈的大染缸里面沉沉浮浮,两个人相六个年头,最终还是分手。当时他们一起经历了多少人生的风雨,苦难和离别他们都忍过了,流言和蜚语他们也熬过了,如今一个人成了影帝,一个人成了综艺主持界一姐,却还是分手了,但是刘烨说过一句话就是: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娶她的那天。不过现在她们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并且过得非常幸福,还是要祝福他们的。

其实张杰有过一段过往,谢娜不是他第一个女人,这个人叫做段曦。张杰和段曦都是四川成都人,两个人一起参加了选秀节目《我形我秀》,她是张杰的前女友,两个人曾经甜蜜同居5年之久,他们也曾经像谢娜和张杰一样持久的相爱。但是好景不长,后来张杰参加的《快乐男声》一炮走红,而段曦还是像以前一样默默无闻,两个人的联系越来越少,从最开始的见面时间渐渐变少,到后来甚至通话都很难,折让段曦受尽了恋情中的折磨,可是她还是没有想要放弃,但是最终张杰提出了分手。后来没多久张杰就和谢娜在一起了。

其实感情的事情,都是你我这种外人无法评定的,谁年轻的时候没有分手过呢?真的没有必要去争论什么了,他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过去在他们心中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都是外人而已,还记得谢娜曾经接受过一次采访,记者问谢娜和刘烨分手的原因是什么?谢娜回答:“这是属于我们的秘密,不像让别人觉得我想拿他炒作,要说,让他说。”这个回答真的是非常耐人寻味了。

小编觉得,其实恋爱的结果不是那么重要,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人生来是要死的,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死呢?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我们总要过完一生才能离开,不管我们是怎么活着的,想到过去还是会觉得是一段不错的回忆,不就挺幸福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