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即将上映,许母的扮演者成为最大亮点

尽管《新白娘子传奇》被翻拍成了许多版本,但最经典的还是赵雅芝的版本。赵雅芝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可谓当年的经典电视剧,不仅剧情及情节精彩,而且所有演员的演技都非常好,难怪大家都喜欢这部电视剧。

为了向这部经典的《新白娘子传奇》致敬,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也将上映。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娘子将由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扮演。虽然鞠婧祎的颜值外貌很突出,但与不老女神赵雅芝的巅峰颜值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小编希望鞠婧祎能将白娘子演的活灵活现。

在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由一位受欢迎的当红小生于朦胧饰演。于朦胧不仅英俊,而且有很多书生的气息,于朦胧曾在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赢得了许多年轻的粉丝,这一次,于朦胧饰演的许仙也成为了这出部电视剧的亮点之一。

尽管新版《新白娘子传奇》鞠婧祎饰演的白娘子有着出众的外表,于朦胧饰演的许仙英俊潇洒、帅气逼人,但他们也不是最引人注目的,最引人注目的就要属扮演许仙母亲的叶童了。众所周知,叶童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女扮男装,扮演许仙,因此,叶童扮演的许仙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这一次她扮演了许仙的母亲,也成为了这部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电视剧最受期待的角色,也是这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

除了叶童曾经扮演许仙外,老版的《新白娘子传奇》中青蛇小青,当时是由陈美琪扮演,陈美琪饰演的小青也深受许多观众的喜爱,本次,陈美琪将在新版《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玉芙蓉,随着这两个老资深演员的加入,小编相信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的收视率应该有保障了,大家觉得是不是?大家期待这部电视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