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关键词盘点:年轻态!你的爱豆表现得怎么样?

除夕夜,备受期待的中央电视广播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亮相。从整台晚会的播出情况看,今年春晚的节目新意满满,诚意十足。新闻晨报·周到上海记者特别为你盘点了一些晚会关键词,这回我们来聊聊春晚舞台的“年轻态”特色!

最近几年,青春元素频频亮相春晚舞台,今年也不例外:

张艺兴、钟汉良、迪丽热巴、周冬雨与凤凰传奇合作的歌曲《中国喜事》,喜气洋洋;

李易峰、朱一龙合作的创意篮球节目《青春跃起来》,让“朱一龙李易峰才十八岁吧”等话题冲上了热搜。

秦岚、江疏影、景甜、加油男孩(Tfboys)和吴磊合作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充满青春活力。

杨颖和杨宗纬在冰天雪地的合唱,唯美动人。

不止有年轻的面孔,晚会中也出现了很多与时下观众最喜爱的元素结合的内容。比如岳云鹏在相声《妙言趣语》中,一边调侃“你看我骄傲的脸庞”一边露出了招牌式的搞笑表情,将活泼的表演风格带上了舞台。与四年前首次在春晚登台时相比,他和老搭档孙越此次表现得更加自如,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也得心应手。

此外,佟大为、杨紫、王自健、孙茜等合作的小品《站台》也凸显了年轻感。小品在车站的狭小空间里,诠释出不同的过年滋味,佟大为和杨紫扮演的小两口关于“今年到谁家过年”的争论,直击当下很多大城市夫妻共同的难题,杨紫吐槽佟大为发合照不美图的桥段更引发了很多年轻人的共鸣,连“杨紫佟大为CP感”都成了社交网络热议的话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