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多年的配角,因为家人而出名,如今竟然取得这样的成就!

最近,很多人都在追《知否》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名气如今很大,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是为了这部剧的本身而去看它的,而是为了赵丽颖,在最近几年,颖宝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她的演戏之路可以说十分坎坷,她在刚刚踏入演艺圈的时候只是一名小角色,但是她始终没有放弃,凭借着不断地坚持不懈,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一线明星,而且还认识了许多的大腕,即使她不是从哪个戏剧表演学院毕业的,但是她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让她有了今天的实力。

在2018年的时候,冯绍峰和赵丽颖就宣布结婚了,并且过了一段时间二人就有了爱情的结晶,《知否》这部戏就是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的最后一部作品,拍完了之后她就安心的在家休息,在两个人宣布结婚了之后,网友的祝福纷纷而来,因为颖宝的人缘很好,大家都非常喜欢她,所以对于这部戏,大家也是很乐意去观看的,但是结果好像都有些失望。

在这部戏里面,她扮演的角色在几个姐妹之间的年龄是最小的,但是对于演员来讲,颖宝才是她们之间最大的,所以就导致了在戏里面人物的设定有些矛盾,最小的妹妹比最大的姐姐看起来还要大一些。除了和几个姐妹比起来是这样的除外,颖宝和剧中的好朋友嫣然想必也是她更大。

嫣然的扮演者是邓莎,这样的对比让观众都觉得自己的女神受到了委屈,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邓莎是要比嫣然稍大一些的,并且还是孩子的妈妈,可是在戏里面,嫣然的形象就是一个美少女,但是颖宝的形象却有些憔悴,状态有点跟不上来,估计就是因为当时是刚刚怀孕的原因,所以就表演的不太好。

既然谈到了邓莎,那么大家肯定就会联想到于正,因为邓莎几乎出演过于正的每一部戏,而且还都不是主角,只是配角。其实邓莎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名气很小,就是因为后来带着自己宝宝参加了一档真人秀,儿子吸引了很多的粉丝,而导致她受的关注也就比较多了,并且她的丈夫也是一个很有地位的人,可以说,邓莎的崛起和家人有着很大的关系。

事实上,邓莎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而且长得也很不错,但是她的相貌不太容易被人记住,虽然颜值高,但没有特点,因此打拼了这么多年,还是没能当上女一号。但是即使她没有当过女一号,可是在女二号的位置上也发挥的很好,就比如这次的嫣然,观众们的评价都很不错。

从她出道以来到现在,估计《知否》是她发挥的最好的作品了,甚至还比过了女一号的赵丽颖,当然了,颖宝这次的状态不佳也是因为有孕在身,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出来,但是这对邓莎也是丝毫不影响的,因为她的实力和颜值还是有目共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