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杨紫搭档“叔叔”佟大为演夫妻,相差13岁意外CP感满满!

在这万家灯火时,春晚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各类歌舞节目“争奇斗艳”喜气浓浓。而刚刚过去由李文启、黄晓娟等春晚的常客搭档“新人”杨紫佟大为演出的小品《站台》却狠狠刷了网友一波眼泪。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的关注点并不在这上面,而是关注到了杨紫佟大为这对“情侣”的CP感上。

舞台上的两人饰演一对因为回男方还是回女方家争论不休的年轻夫妻,只见佟大为烫着时下最流行的“卷毛烫”,以白色的卫衣搭配棕色的长款毛呢大衣,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饰演妻子的杨紫则以白色毛衣黑色裙子相配,大红色的外套年味满满,空气刘海丸子头更是使得她的青春气息一览无余。不得不说,这两个俊男美女在一起牵手的画面还真是养眼!

众所周知,92年出生杨紫年仅26岁,而早已是老戏骨的佟大为却是79年出生,两人整整相差13岁,这个年龄差杨紫称佟大为是叔叔都不为过,但是两人饰演情侣在一起的画面却意外的和谐,CP感满满。小编觉得两人演情侣如此和谐,一个原因是因为佟大为真的是不老男神!而另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两人确实演技爆棚,在小品里都投入了真情实感!

两人的节目一经播出,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名为“佟大为杨紫CP感”的讨论,仅仅几分钟就已经到了180万的阅读量,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这样觉得!“小猴子”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